IMG_2524.jpg

 

沒錯!這是個垃圾桶!

哈哈 一開始覺得開頭就放個垃圾桶好像不太好看XD

但是...為了分享給大家,我豁出去了!

 

今天算是紐約今年夏天以來很高溫的一天,

突然想到所有新手媽媽們(還是只有我?XD)絕對不想在忙碌又疲累的時候,

還要聞小寶貝在室溫發酵後的臭臭臭!

所以想要來推薦一個我用了幾個月的媽媽好物,

救星登登登登~ 尿布垃圾桶,我上網查好像有些店家叫做<尿布處理器>

 

在美國有好多種,

我用的這款是Munchkin diaper pail  (但是箱子已經丟了,所以我不確定是什麼型號)

不大不小剛剛好,大約兩三天會需要倒一次垃圾,看嬰兒的使用量。

 

有些媽媽們,像是我先生的姊姊,喜歡放在嬰兒室裡,

但是我不太喜歡在房間裡放垃圾桶,

所以我就放在浴室裡。

(看個人喜好囉~)

IMG_2335.jpg

 

它內外都附有arm &hammer 的小蘇打粉,加倍消除臭味!

 

IMG_2525.jpg

 

加上垃圾袋旋轉的地方,做得很密合,打開垃圾桶蓋也聞不到臭臭喔!

(有一次無聊的我很用力聞,但是真的聞不到耶!)

 

IMG_2526.jpg

 

等寶寶集滿了臭臭後,換新的垃圾袋也非常方便

 

IMG_2528.jpg

 

只要掀起來硬塑膠的部分,

合起來就等於把垃圾袋綁緊了,

然後從下面抽出整個垃圾袋就可以了

 

IMG_2530.jpg

 

這是小勾錐的可愛米奇臭臭們~哈哈

 

 

 

聽說小寶寶們都要包尿布包很久,

 

相信尿布垃圾桶是個媽媽們值得投資的小物

 

大寶用完換二寶,

二寶用完換三寶,

然後再送給別人XD哈哈

 

希望大家在家都有新鮮的空氣唷!哈

那就先分享到這啦~

 

 

 

 

 

 

arrow
arrow

    chiarob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