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6.JPG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bab這台y brezza奶瓶蒸氣消毒鍋,

懷孕時上網查了很多台消毒鍋,有蒸氣的也有紫外線的,

很多台灣的媽媽都用combi (我也想用combi~~外型好可愛呀!)

但是在美國真!的!買!不!到!

真希望combi可以進來美國啦啦啦~~~

(這樣下一胎就可以用用看了?)

 

最後我選了baby brezza的奶瓶蒸氣鍋,

看了影片介紹,

覺得顏色不錯,外型像星際大戰白兵的白頭盔哈哈 (又是外貿協會XD)

清理非常方便,只要偶爾刷一刷底部就好,

而且容量超大!!

任我隨便裝哈哈哈

我蠻滿意的!

 

通常用過的奶瓶我會先沖洗一下,

放在一個大一點的桶子裡,

搜集幾天份再一起用奶瓶清潔劑泡,

然後再開鍋XD

(新手媽媽的時間是用來陪小孩的!不是陪奶瓶的!哈哈哈)

我喜歡一次塞很多哈哈哈

像下圖 ,這個還不是塞最多的唷XD

IMG_2243.JPG

 

不是我在說,所有零件哩哩摳摳 真的很多耶....

 

IMG_2228.JPG

IMG_2229.JPG

IMG_2230.JPG

 

加入120 cc的水,然後我會用全程45分鐘的選項,放著就不管它了,非常方便!

蒸好後會逼逼逼逼逼 (沒錯就是逼五聲)

下圖就是偶然發現的髒!可能是水垢?

 

IMG_2242.JPG

 

另外補充一點,

我一開始不知道機器的底部有排氣孔還是排水孔的樣子,

把機器放在木頭桌子上,

偶然一天發現桌子竟然發霉了!(哭~)

 

IMG_2415.JPG

真是太不小心,

趕快在下面墊一塊布,

所以大家使用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喔!

 

那就先分享到這邊啦~

下次見

 

有問題歡迎舉手喲!

 

 

arrow
arrow

    chiarob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