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43 2.jpg

 

這三個月來我們家小勾錐真的睡蠻多的

每次看到她睡著的可愛模樣,

視線真的很難移開哈哈

(也是這樣的馬麻們請舉手!)

 

自從小勾錐出生第二天,

我們從醫院回到家後,

她基本上除了換尿布,就是吃睡吃睡吃睡吃睡一個月,

到後來兩三個月大時,感覺她開始需要我們陪她玩和湊熱鬧看我跟豆爸在幹嘛

所以床和安撫椅等等就依照小勾錐的需求越買越多 哈哈

以下讓我來一一分享小勾錐目前兩個主要睡覺的床------

Halo bassinet  and  Graco travel crib


 

在美國很提倡嬰兒跟父母同房,但是不要同床,

所以在她出生之前,他爸在網路上幫他訂了這張Halo的嬰兒床

IMG_2337 2.JPG

 

顏色跟質感都跟房間蠻搭的!

剛拿到這張床,看到腳這麼細,我還擔心會不穩,

後來有一次需要移位,我才發現這張床非常的重,非常的穩,只要地是平的,絕對安心!(多餘的擔心啦哈哈)

IMG_2375 2.jpg

 

這張床除了顏色好看外,還有幾個優點很適合我,

第一,它的側邊可以壓下來,

所以半夜小勾錐哭了的話,

我不需要下床,只要躺著把側邊壓下來就可以安撫他,很方便。

黃色圈圈裡的皺褶可看出壓的距離

IMG_2444.jpg IMG_2443.jpg

 

第二,四邊都是透氣網,可以透視!

不用起身就可以看到小勾錐在幹嘛

(晚上要開小夜燈XD 不然有時候還是看不太清楚)

IMG_2173.JPG

 

以上這兩點對於剛生產完還在坐月子的我來說,算是方便又體貼!

所以我對這個purchase 很滿意!

 

順帶一提,以下是我移來移去後最滿意的佈置的位置,

尿布台夾在中間不會移動,右邊櫃子方便取得尿布衣服等等,還有髒的衣物直接扔到小豆豆的大象洗衣籃裡~

IMG_2341.jpg

 

最後獻上一張小豆豆剛出生不久的 美人托香腮之睡姿

(只有一件包巾,怎麼看起來好臃腫XD)

IMG_0672 2.jpg

 

還有最近發現她睡一睡就睡到角落去,是為什麼呢?(有馬麻們知道嗎?)

角落比較溫暖嗎?

明明就這麼大張床....

但是啾勾錐!!

 

IMG_2210.JPG

 

(小豆豆表示:姊就是喜歡擁擠的感覺!XD)

 

那就先分享到這裡啦~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o bassinet Halo 嬰兒床
    全站熱搜

    chiarob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