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62.jpg

“Congratulations!!"

記得這是去年醫生和護士們確定我懷孕後,

用誇張高興又激動的語調祝賀著我!

(喜歡美國人那種單純的可愛XD)

確定懷孕的那剎那,

心情是無法用高興來完整表達的,

相信所有生過小孩的媽媽們都有那種感受吧!

一開始的喜悅感,後來夾雜著責任感,還有將要解決各種“第一次”的不知從何開始感XD。

(第一次在美國辦保險,第一次問breast pump,找醫院....等等)

 

記得去年同事們知道我懷孕後,

對我這個孕婦非常友善,

給我輕鬆的工作,

每天拿高級零食餵我,

所以我每天就像去動物園上班一樣

(我就是那隻每天簽到的稀有保育類動物XD),

只要帶著喜悅上班就好,

真是非常感恩啦!

 

這幾個月,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洗澡睡覺。。。。

偶爾下雪就不去上班了,以免滑倒危險還要麻煩別人照顧。

先生放假時也會飛回來,

我們會去whole foods 買菜,做產檢,去mall走走,買懷孕用品,

非常享受慵懶的孕婦生活~哈哈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紐約三月開始work from home了,我也就剛好開始我的產假(我的預產期是五月)。

昨天有個朋友興奮的問我 “你隨時都有可能生了吧?都準備好了嗎?” 

我才發現我什麼都還沒準備耶!

沒想過“隨時都有可能會生”,

以為就是預產期那天生XDD

好像真的要來面對現實了!!

期待興奮!

要先來準備什麼呢?

 

 

 

 

 

 

 

 

 

 

 

 

 

arrow
arrow

    chiarob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