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36.JPG

懷孕時我很確定自己想要親餵,

但以防萬一還是準備了一台電動擠乳器,

於是生產前一個月,跟保險公司買了一台Spectra。

(聽說很好用,很多美國人都推薦,所以我加了美金80元來試試!!)

後來生完在醫院,

剛好護士也建議我差不多生完一個月可以開始擠出來讓寶寶練習用奶瓶喝,

以防我要回去工作,讓其他照顧者餵食寶寶會容易一點。


會選這台除了聽說好用外,又是我喜歡的藍色,哈哈哈哈(偶素外貿協會的啦XD)

IMG_2237.JPG

 雖然沒有使用過別台,但我覺得這台蠻好用的,如果有生第二個寶寶也會再選這台。

有幾點原因可以跟大家分享,

第一,我是覺得機器聲音不大,不至於吵醒其他人。(可能大家都很好睡XD)

第二,有兩種強弱夜燈功能可以選擇。

(但通常我都不在同個房間使用,所以我都開大燈,邊看影片邊擠乳,所以其實我很少用那個功能XD)

第三,一台機器附帶兩組所有零件。所以很懶的我通常都兩付髒了才一起洗!

(後來為了省更多時間,我另外買了更多組!哈哈)

第四,體積不大不小剛剛好。在家裡使用很剛好。提來提去也不會很重喔!

第五,吸力很重要!這台有幾種強弱吸力可以選,通常我都不用選到最強的。

隨便說說就有這麼多優點啦~哈哈哈

還有按摩功能我都還沒用到呢!

 

另外,我家小勾錐很喜歡spectra奶瓶的奶嘴,

但是我打電話去spectra,他們說他們是擠奶器公司,他們不出產奶瓶奶嘴,

所以客服人員建議我訂avent的奶嘴。好像是一樣的。

後來小勾錐也沒發現有不一樣,一下子就喝光光喔!

 

下圖是一組零件,一台機器會附兩組喔!

IMG_2235.JPG

 

(莫名的喜歡零件攤開的感覺 哈哈哈 是什麼奇怪的僻好嗎?=。。=)

 

IMG_2233.JPG

 

但是我太懶得每天洗奶瓶

(身為新手媽媽的我,就該把時間花在寶寶上!不是奶瓶上!對吧?哈哈哈)

所以如下圖,我多買了兩個轉換接頭,這個可以把集乳袋夾的很緊不會掉!

(而且收到後發現是Made in Taiwan的!!超親切的感覺啦~~

如果確定寶寶接下來幾天不會需要用奶瓶喝奶,

我就會直接擠到集乳袋裡,少洗一個奶瓶。

 

IMG_2234.JPG

 

另外想說的是,

試用過幾個牌子的集乳袋,我最喜歡Medela,

  • 因為它的刻度最清楚(有些裝進去後會覺得不應該在那個刻度上)
  • 袋子立的最好,
  • 容量也很夠,
  • 形狀是正規的長方形(有些奇形怪狀的真的不好用XD)

IMG_2247.JPG

 

另外一提, 這個Medela的奶瓶清潔劑也很好用!

(這個我也是沒有比較過其他牌子)

清潔步驟:

所有零件加水加清潔劑一起泡五分鐘後沖水。

 

很容易就不會感覺滑滑的~哇揪尬藝 哈哈

那就分享到這裡啦~

 

很多東西是生產後才使用,

使用後覺得不錯 就想跟大家分享分享,

希望新手媽媽們可以省掉一些時間,

然後買東西不會踩到地雷,

大家一起有個美好的育兒時光吧~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我唷=)

 

 

 

 

 

 

 

 

 

arrow
arrow

    chiarob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